logo 复旦大学周磊老师课题组 Research Group of Metamaterials  
 

我们的文章获2012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奖


“2012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奖”发布会于2013年3月20日在上海举行,复旦大学物理系周磊教授课题组发表在《Nature Materials》上的论文“Gradient-index meta-surfaces as a bridge linking propagating waves and surface waves”成功入选,该论文发表后立刻获得众多国际同行的关注,并被包括Science,Nano Letters等高档次期刊上的文章所引用,周磊教授在会上做邀请报告介绍了我们的工作。

“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奖”是由中国激光杂志社等单位主办,评选对象为我国作者发表在国际一流物理学、光学等期刊上的论文,由多名国内一流光学专家组成评委会最终选出,评选出的工作代表了中国光学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该活动历时8年,已成长为我国光学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的知名评选活动,获得业界广泛认可。今年的发布会邀请到范滇元院士、薛永琪院士、林尊琪院士等多位专家亲临指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3.4.7更新)

 
Copyright ©2009 Zhou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