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瑞在全国低温物理会议获奖!

2013彭瑞低温会议获奖

徐敏完成了博士论文答辩

徐敏同学于9月21日下午,顺利在江湾先进材料楼完成了博士答辩。他是2013年我们即将毕业的第二个博士!

答辩委员会包括了科大张振宇教授,陈仙辉教授,南大万贤纲教授,和复旦大学的李世燕教授和赵俊教授。

IMG_7128

张焱在Jul.2009 中国物理学会低温学术会议获奖


证书.JPG

杨乐仙在Oct.2008 中国真空学会年会获奖


证书_Yang

KxFe2Se2工作被Nature Materials评为创刊后20个里程碑工作之一!

Y. Zhang et. al, Nature Materials, 10, 273-277 (2011). (已被引用133次)

超导序参量的对称性对于研究超导起源至关重要。该研究表明过掺杂的KFe2Se2材料的超导序参量具有比其它大部分铁基超导都要简单的对称性,对此前发表的所有这方面结果的普适性提出了挑战。被Nature Materials杂志选为该杂志建刊十年以来发表的二十个里程碑工作之一, 也是中国唯一入选的工作。
Pasted Graphi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