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系师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季敏标老师

获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上海赛区)

~ 特等奖 ~


1125日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办了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上海赛区),来自沪上11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我系季敏标老师一举夺冠,获得特等奖!季敏标老师和同获特等奖的上海大学易传祥老师将代表上海市高校参加明年举行的华东地区复赛。



我系学生获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

多个奖项


同一天,在重庆大学举办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我系本科生高旸(团队成员:罗超琦、程首钧;指导教师:苏卫锋、岑剡)获得讲课类比赛一等奖;王子涵(指导教师:吕景林)自选类比赛一等奖;卢瀚林(团队成员:肖博文、游太和;指导教师:娄捷、岑剡)获得讲课类比赛二等奖;李松宇、于昊楠(指导教师:俞熹)获得自选类比赛三等奖;魏怡茗,黎城安,莫宇霄,谭黄秋睿,王兆宇(指导教师:姚红英,白翠琴)获得命题类比赛优秀奖。复旦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